close

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 

以下是轉錄的文章:

轉眼間,來到大陸已十餘年了,自從2000年到大陸,位居深圳開始下半輩子的打拼。當時的小孩女兒才六歲,兒子才一歲半,如今女兒也十七歲了,長得亭亭玉立,兒子呢?也有十二歲了!這段期間,離鄉背景,未能在小孩懵懂中陪他們一起成長,這或許是身為台灣人心中共同的痛吧。

在深圳那段期間,蓽路藍縷,為公司開創了另一片的江山;在這個廠,台灣加上大陸,我前前後後服務了十七年有餘,但是老闆第二代接班人要接任了,演出了如朱元彰的〝杯酒釋兵權〞的戲碼,讓我自行引退!其實人生大可不必這樣,挑明了說,其實我也不是那種〝霸著毛坑不拉屎〞不知趣的人,說一聲,我自然會讓位。但是為何要這樣對待將自己黃金時段全部奉獻給公司的人呢?我實在想不透?還是人心剖測?

    離開這兩年多來基本上都是在幫朋友工廠的忙,一會到江蘇、一會又到東莞、現在又到惠州。沒有辦法說能夠穩定下來。目前在惠州,因為種種的因素,可能過段時間,我會離開這邊。畢竟階段性的任務可能要結束!但後續呢?要何去何從?我已將邁入中年了,也是中年危機的階段!一般公司基本上是不接受我們這些中年人的。

所以藉著TK網的朋友們,是否有適合的工作,介紹一下囉。也讓小弟在這段徬徨的路口中找到方向。現將我的簡歷PO在日誌上,希望各位朋友幫忙引薦之。

 

履歷的部份就省略了,

 

我..我也是來西進大陸來替老闆開公司的耶...

這種命運遲早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哈哈..

早在我們才過來時,老闆就用漢武帝殺韓信的故事來"勉勵"我們不可居功自傲了啊!

果然啊...

這一切都是正確的決定跟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