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的收拾行李,

是的,

開開心心的。

 

雖然今天上午才深深的感傷過。

要離開一家待了3年多的公司,

離開一個我曾經那麼用心的工作,

沒有一點感傷,是太誇張了點

更何況它對我而言,一直不僅僅只是一份用來糊口的工作而己,

它曾經是我的全部,我用工作來定義我自己,

現在距離正式離開就只有不到10天了。

 

情緒真的很複雜、很複雜。

 

離開。

重新再開始,還是值得讓人開心的,

沒有把舊殼從身上脫下來,怎麼換上新殼?

 

我還是決定去面對更困難的環境,

讓自己蛻變的再更快一點,成長再加速,

就是要這樣的,環境可以迫使人成長,

我選擇了。

 

所以,

即使有深深的傷感,

我還是選擇了開開心心的在收拾行李,

整理在上海的東西。

也在整理自己這一段時間在上海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