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淹死了一隻大腹便便的蟑螂,

那隻蟑螂有別於我之前看到過身手靈巧的小強,

看到它尾部有二支突出物,我猜它是懷有身孕的小強,

而且可能是即將臨盆了,所以才會反應緩慢,

它在我正在洗衣服時出現,並沒有與它和平共處的打算,

用拖鞋把它打扁,又會搞的它的屍體四處粘來粘去...,

因此,我打算讓它跟過去的偷情男女一樣,來個"浸豬籠"的酷刑.

把它沖在臉盆裡,淹死一隻小強並不需要太多的水,

可是它拼命掙扎,

一直往水岸邊游。

我不會讓它得橕,

輕輕移動臉盆,就可以讓水岸越來越高...,

我隨著它的掙扎,不斷的改變水岸的位置和高度,

瞬間覺得自己就像上帝操控著這隻完全沒有抵抗能力的小強,

它掙扎不過3分鐘,就放棄了求生

它盡力了嗎?

面對命運無情的捉弄,

我可以撐多久?我盡力了嗎?

總之,我無情的淹死了一隻大腹便便的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