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的想一想,我一直很介意"別人"對我的期待與看法,

他們怎麼看我?

怎麼為我打分數?

為什麼那麼重要?

我自己都不能好好的看看自己嗎?

我自己難道都不知道自己是誰嗎?

我過分介意別人的看法了,

我要好好看看自己,了解自己,認清自己到底是誰?

有什麼人格特質,會些什麼?

才能利用自己原本的能力為他人創造價值,

才能賺到錢.

 

我知道自己一直很害怕,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才會一直需要別人的認同,

其實我不必害怕,我要好好自己肯定自己.

在自己原本有的基礎上好好努力.

要行動,要前進.

也要謹慎,要小心

不要因為害怕就什麼都不做,

那最後就是什麼都沒有.

 

謹慎.小心一步步的往前走,凡事用開放.包容.正確的態度去對待,

結果,只能交給老天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