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前30年我的人生,真的是很任性的,

總是為所欲為.情緒暴起暴落...,

為什麼?

命理學的解釋當然是一大票,

它們的說法或者對.或者不對,

雖說逝者是已矣,

可是也要把錯的改掉,好的留下來,

我還是可以勤奮,可以善良,

然後學會溫柔.學會忍耐,

學會接受自己,

 

我愛工作也愛人,

我要專注多更多,

安排時間運動.聯誼

加強自己的專業技能,

釐清自己的需求,

簡單的說這裡只有二件事,

1.聯誼

2.加強工作專業技能

這是第一步,我總是要從自己要做什麼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