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個很不理想的壞習慣,
當壞情緒一上來,我就讓它毫無止盡的肆虐,
結果就是,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善用我的時間。
終於,懷孕到了昨天過了12週了,老實說這段時間在老公的堅持休息與細心呵護下,
我過了很完整的貴婦生活,很徹底的休息,
雖然很不習慣自己完全沒有生產力的生活,
但換個角度來看,我也真的是很好命才可以這樣子把日子過下去吧...
總之,大約到本週一左右,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一掃之前原本的"無可避免的疲倦狀態",
而且食慾也比較好了,我應該是渡過了傳說中的懷孕初期了。
啊~~太好了,恭喜我和我的阿智寶寶啊!
最近在FB的社團上收到了一些不太好的消息,
一個是有個媽媽得了登革熱,一個是有個媽媽的寶寶11周左右心跳突然停止了,
這些壞消息,真的是嚇死我了!!
雖然我也知道,我應該要維持好心情,
但...唉唷~~
我真的是修行修的很不好的人唷~~
放下,二個字太難學。
今日,要給自己的功課,
1.精神體力變好了,記得每天要給自己增加一些體力活動,睡眠情況應當可以改善。
同時,白天盡量不要睡覺。
以及,要吃香蕉,多喝水。
2.有難以忍受的煩燥時,請先冷靜下來,寫一寫日記,肯定可以改善的。
加油!我跟我的阿智寶寶會很平安.健康.順利的渡過這段時間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