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個很不理想的壞習慣,

當壞情緒一上來,我就讓它毫無止盡的肆虐,

結果就是,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善用我的時間。

 

終於,懷孕到了昨天過了12週了,老實說這段時間在老公的堅持休息與細心呵護下,

我過了很完整的貴婦生活,很徹底的休息,

雖然很不習慣自己完全沒有生產力的生活,

但換個角度來看,我也真的是很好命才可以這樣子把日子過下去吧...

 

總之,大約到本週一左右,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一掃之前原本的"無可避免的疲倦狀態",

而且食慾也比較好了,我應該是渡過了傳說中的懷孕初期了。

啊~~太好了,恭喜我和我的阿智寶寶啊!

 

最近在FB的社團上收到了一些不太好的消息,

一個是有個媽媽得了登革熱,一個是有個媽媽的寶寶11周左右心跳突然停止了,

這些壞消息,真的是嚇死我了!!

雖然我也知道,我應該要維持好心情,

但...唉唷~~

我真的是修行修的很不好的人唷~~

放下,二個字太難學。

 

今日,要給自己的功課,

1.精神體力變好了,記得每天要給自己增加一些體力活動,睡眠情況應當可以改善。

同時,白天盡量不要睡覺。

以及,要吃香蕉,多喝水。

2.有難以忍受的煩燥時,請先冷靜下來,寫一寫日記,肯定可以改善的。

 

加油!我跟我的阿智寶寶會很平安.健康.順利的渡過這段時間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的頭像
凱西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