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直接否定我的意見,
"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事情就是這樣了!"
讓我覺得你相當的不尊重我,
我並不是一定要與你持相反的想法,
只需要多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看見,
後來,你也將比較多的詳情與我說明了,
其實這樣就很好,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不希望再聽到這樣的語句型態。
我不喜歡你直接否定我的意見,
"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事情就是這樣了!"
讓我覺得你相當的不尊重我,
我並不是一定要與你持相反的想法,
只需要多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看見,
後來,你也將比較多的詳情與我說明了,
其實這樣就很好,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不希望再聽到這樣的語句型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