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直接否定我的意見,

"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事情就是這樣了!"

讓我覺得你相當的不尊重我,

我並不是一定要與你持相反的想法,

只需要多跟我分享一下你的看見,

後來,你也將比較多的詳情與我說明了,

其實這樣就很好,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只是不希望再聽到這樣的語句型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的頭像
凱西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