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了電射近視手術,也就是說從此之後,我再也不必戴眼鏡了,

我有一雙漂亮眼睛(是的,我一點也沒有謙虛的意思...哈哈哈)

所以早先就一直有這樣的想法,但始終都沒有真正的動這一刀,

直到我跟老爸談過之後,我就開始行動了,討論過後,不到2個星期的時間,

就完成了這個手術。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才發現這顯然是一個滿普遍的手術了,並不稀奇,

我跟父母談的時候,他們還以為必需要住院在病床上躺個2.3天才行的那種手術,

啊...世界的變化太快,有時他們也跟不太上...,

(所以,才要用新的東西啊!科技越發達,新的東西才更好!好不好好用過就會知道,為什麼一定要一眛的用"愛用新東西是窮人的性習"這種屁話來批評別人,說這種話的人活該倒眉一輩子得不到幸福,一生孤獨!!)

總之,這並不是什麼太大了的事情了,上網比一比,看了看..

一開始選了邱子宏眼科,在網路上他也是小有名氣的眼科醫師,

很快的就到診所去看看,先做了術前評估了。

到醫院去的時候,正巧"邱子宏"醫師本人不在國內,他去國外上課了,

去國外大學當其他眼科醫師的老師哦!!

這點讓我很喜歡,讓我對他的專叢能力非常有信心,

所以,當時為我進行衖前檢查的是邱子宏醫師的弟弟,剑子雲醫師,

術前評估的項目有4.5項吧!

其中醫師只負責一項:眼底檢查--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檢查?(這種事就交給醫師去煩惱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負責雷射手術的助理小姐,人很好哦!

不但長的可愛,還一直強調一件事"手術時間,大約20分鐘,回家休息個4小時,就可以出去玩了"

在整個過程中我也一直在觀察這整個診所的營運狀況、護士與醫師的合作情形,

真的很不錯,彼此之間相當的合作、同心,邱醫師把這間診所經營的很好。

做完術前檢查也很快的就決定了手術時間了。助理小姐人真厲害...。

回家後再跟家人談論一下,長輩還是擔心這、擔心那的...,

啊...是我心臟太大顆吧!總之,他們又四處問了一下了,

我也再上網多看了二下...,又找了另一間"諾X爾"來比一比,

這是一間專門做醫學美容的診所,

果然是專業啊...,診所環境佈置華麗.舒適.護士小姐個個高雅美麗有氣質..

但我不喜歡,

在我心裡對醫生這個職業有個高尚的期待...,這個診所的醫生跟我所期待的不同,

(什麼期待?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所以我選了邱子宏囉!

 

對於真正要進行手術的人,真心的建議

"自己親自走一趟",選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