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前的是什麼心情呢?

沒什麼特別的耶....

1.只是時間有點早,早上9:30就要到診所,前天要早點睡.狀況好一點去動手術會比較好吧!

2.要記得領錢啊...

3.找弟弟跟我一起去吧!

沒錯..我一點也不緊張...,雖然媽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要我手術後請假休息一天,

我是一直覺得不需要休息那麼久的啦!所以也就跟她說"沒那麼嚴重啦!"讓她安心囉!

當天早上,偏偏弟身體不舒服啊!

我就自己去診所了,爸說他工作忙一段落再來診所接我回家。

我是診所當天的第一位患者嗎?我不要用患者來稱呼自己.

我是當天的第一位客戶。

所以,助理跟我說他們精神特別好哦!

非常好,不過,老實說我早上有些愛睏...反而精神沒有太好....

所以在測瞳孔大小時,遇到了一點狀況...這時醫生出來了,

一會就解決了這個狀況,而且醫生只看了我一眼就說"你的眼睛很好"

真是讓我十分的有信心啊!

開始手術了....整個過程一直都有人帶著我走這裡,躺那裡的...,

就是被服務的很好。

我真正開始緊張是雷射在燒的時候...,可以聞到雷射的燒焦味...,

但那也就是手術的後段了,助理會在一旁不停的為我加油呢!

(診所對客戶的心理真的安撫的非常好啊!)

一開始的左眼是很順利的。

但右眼要開始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手術燈很刺眼,很不舒服,

開始越來越緊張,在心裡一直要轉移注意力...,忽視我正在被開刀的事實....

很討嚴....,很難忽視...因為我要一直睜開眼睛...。

在心裡,我一直死命的要回憶起青花瓷的歌詞...試圖讓自己輕鬆點...,

卻怎麼樣都只想起一句"釉色渲染丘女圖筆峰濃轉淡...",

一直不自覺的要閉眼,眼睛會動來動去...在雷射時就多補了幾秒...,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肌肉在緊張...。

結束了。

深深覺得手術時的心理狀態真是影響手術順利與否很重要的關鍵啊!

邱醫師真的也有用心去掌握。

 

從手術室出來,其實沒有什麼不適感,應該是因為麻藥的關係,

爸還沒來...,

一時之間想起王文華的文章"40歲的感想 想結婚"的文章,

還有網友說的一些話"有人陪伴,其實是在找看護之類的話..."

在心裡偷偷的描繪幾個有些小小瞬眛的男生,如果現在是男友的畫面會是什麼?

呼....

然後,爸來了,

爸對於醫生只花了10多分鐘就可以賺4萬多元這件事,直說"真是太好賺了!"

 

手術結束到現在大約是12個小時了,都可以上網PO文章了,

術後的復原狀況一定會很好的!我會聽醫生的話,好好的點藥水跟休息,

不用再戴眼鏡...好開心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