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如願的回家了,

原來回到家的安全感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

當然也是如預期的,有一些我根本必需要自己解決的問題,

還是存在的,

關於,我到底要做什麼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始終要面對,

回顧我過往的日子,我總是在丟棄我不要的東西,

以為留下來的就會是我要的,但結果並不是這樣,

當我把一切的混亂都整理好之後,

我還是一無所有,被送上門的東西,

不是我沒有能力要,就是我不要的,

那我到底要什麼?

好一陣子了,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需要被鼓勵,我需要好好的活在當下,

我需要看書來激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