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一個星期了,還好爸有讓我給家裡煮飯,

否則還真是不知所措

我已經不知所措了,好長一段時候了,

年輕時,總是跟著學校的步調,一直往前走,

一直盲目的走著,也沒有去想,為什麼?

直到這一.二年,一直都是自己做決定,

才開始去想,這樣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好像一直都處在一個閃躲的狀態之中,

嫌累.嫌麻煩.嫌別人不好,

那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好?

我一直都沒搞清楚,

我善於使用電腦,卻也不知不覺的受控於它了,

加油,把握現在,活在當下.

我很好,要對自己有信心.

被打擊過,才會更堅強,才會更勇敢,才能更加的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