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歷很多事,

無所謂好壞,反正全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怪自己怪的好累,壓力好大,

大概也慢慢了解自己了,所以,犯過的錯讓它隨風而去,

未來要好好的修正,減少犯錯的機率,

再怎麼心不甘情不愿,

人活著,在江湖上跑跳,一定要學會應對進退,

即使我30歲,卻感覺自己多多少少理解了七.八十歲的老人心理...?

也許吧...謙虛是我很需要好好學習的功課,

我癈話很多,想太多..,

這裡要完成的目標,要告訴自己的是這樣子的,

1.我是絕對的情緒化的人...,

無論如何己經是這樣子了,這點一定要好好小心,不要讓情緒把牽著走,

我還是有理智的,雖然比較弱一點,不要讓情緒操控自己

 

2.無論如何要有禮貌,禮多人不怪,尊重別人,要在乎每個人的存在,

一視同仁,不要有分別心,就是很有禮貌就對了,

(不一致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3.....我忘記了.....

之後再來補齊,有時不要看太重,以上二點我能好好修正就已經很不得了,

給自己過於沉重的人生課題又怎麼樣...我根本做不到啊!

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