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夢想著要擁有幸福,

我知道世上有一種叫幸福的東西,才是讓人生真正快樂的關鍵,

本來我一直不明白什麼才是幸福,

但最近才慢慢理解,

幸福是難以用言喻的,

也不必去找的,

要自己當一個幸福的人,自愛的人,

就會遇到另一個同樣幸福成熟的靈魂,

我有時對自己太糟糕,總以為要自我犧牲些什麼才能如何..如何...

其實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事!

尤其是關於自愛這件事情,

我沒有必要犧牲什麼才可以如何..如何的,

我何苦對自己太苛刻?

總是過度把他人的需求放在心上,

讓自己好辛苦.好辛苦...,

原來我根本就沒什麼承擔的能耐...

哈哈哈..

只是自以為是,

做人還是要量力而為,

我又沒什麼可依靠的力量來源,只能依賴自己的,

但一路上跌跌撞撞走到現在,還真的讓我發現,

依賴自己其實才是對的.

所以才要自愛,才要對自己好,才有能力去照顧.幫助別人,

我還是很呆的相信人應該要無私的,

重點在於我有沒有足夠無私的能力去對抗這個自私.現實的環境,

加油...,

對自己好一點,好好善待自己,

不要被慾望跟情緒綁架,

讓自己堅強.勇敢起來,

才有能力去照顧.幫助別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