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愛的,

並不是他有多聰明.多市儈.反應多靈敏,

而是因為永遠不可得。

這是我要命的業障。

我是打從心理深深貪戀這種危險又不可得的感受吧!

這種游走在邊緣的危險.刺激才是我最放不下的.

突然的領悟。

 

我真愛冒險犯難。

 

把高空彈跳的計畫付諸實現吧!

 

今天腿要命的酸痛,不過20分鐘的踩腳踏車運動,真要命,

keeping exercise!!

 

抽了一張讓我不太開心的籤,

我真傻,一張籤就會心情不好...。

加油!沒事的。

有緣份就有緣份,沒有也不要太介意。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想法,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