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31923990185342

1、人生在世,就得學習種種課題,世界就是我們的老師。

2、老天爺不會偏袒任何人。

3、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會一五一十地反映出他的人生觀。

4、過分依賴任何人、任何東西或金錢的人,勢必把生活搞得烏煙瘴氣。

5、你所鍾情重視的事情必定會更有發展。

6、做你想做的事。

7、老天爺絕對不會從天而降,告訴我:"我現在批准你成功。"

8、逆天而行的人,注定要失敗。

9、所謂"愛人",就是毫無條件地接納對方。

10、人生在世的任務,首先改變自己,進而改變世界。

如果你無法學會一項人生的課題,就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面對同樣的問題!只有想辦法學會,才能邁開大步學習下一課。

人生就是這樣,成熟度夠了,能夠吸收新信息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進入轉折點,時候不到,就是懵懵懂懂,不知不覺。

大多數人是那種後知後覺型,只是遭遇晴天霹靂,才會遲遲醒悟。為什麼呢?因為不求改變,保持現狀,是最不傷腦筋的。所以大家都只是盲目前進,直到走進死胡同為止。

想想看,你一生最大的決心是什麼時候立定的?多半是跌得鼻青臉腫、灰頭土臉的時候。這時,你會告訴自己:"我恨透支了過苦日子,恨透了被人當皮球一樣踢來踢去,恨透了做默默無聞的小市民,我發誓一定要出人頭地!"

實事求是的人不會沒事找事,一旦遭到晴天霹靂,他們一定自問:"我應該如何改變想法和做法?如何使自己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失敗者往往就是那些對警訊視若無睹的人,屋頂塌下來的時候,他們只會一味埋怨:"為什麼倒霉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老天爺始終在用溫和的手推動我們。除非我們對他的預警置之不理,他老人家才會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