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好好玩日期: 2011.11.20

好一陣子沒去戶外玩了,所以來到了陽明山,

坐在登山的小巴上,一路上風景如詩如畫,天氣涼爽的剛剛好的說...

初秋的天氣,山上的芒草黃綠相間,

本來要去小油坑,臨時起意改成擎天崗,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啊
才覺得天氣涼爽的...在擎天崗卻是冷的緊,

小小的販賣部擠滿取暖的人們。

當然也包括我..低溫嚴重刺激我饑餓的神經。

開心的走在擎天崗的石階上。一路上邊走邊拍。
對於因此造成的交通阻塞感到抱歉。
----------------------------------------------------------
20分鐘的運動,導致現在的酸痛。無論如何要堅持運動。

玩的很開心,卻又同時擔心玩物喪志...
(ha..ha...時不時發作的想太多)
----------------------------------------------------------
明天要回答算命師的問題,
關於我的一本初衷,
我準備好答案了嗎?

 

愛與孽障日期: 2011.11.21

喜歡的就是愛,不喜歡的就是孽障,
------------------------------------------------------------
明明人家就提供學習的機會了,為什麼要拒絕?

因為做不完的事情!?

所以對我而言,做不完的事比學新東西更重要?

我是大笨蛋!!當然是學新東西更重要。

我笨死了...,人家付錢給你機會學習,為什麼要拒絕?

我笨死了,一直以來,我運氣都很好,所有人都很用心的待我,
只是我一直不懂他們的用心的啊...
從來都不是沒有人帶我,只是我一直不接受,根本就是我太愛獨自摸索的感受了...
偏偏摸索又是如此的浪費時間,

我真的笨死了,人大多都是被自己笨死的吧!

你真的甘願永遠做怎麼低階的工作?
如果不能!你又是憑什麼往上爬?

一技在身才是真正靠的住的啊!好好照顧自己,才能照顧別人,

賺錢也只是不得已啊!


維持自己的競爭力,勸奮是必要。
-------------------------------------------------------------------------
我要戒三毒。

 

我要好好尊重別人日期: 2011.11.22

今天,不應該讓情緒失控的。
控制食量也會讓睡眠品質比較好的。
沒有那麼難的。
我總是可以學會表達我自己的。
把失去的自己找回來。

要單獨出去幾次才會知道彼此適合不適合。
究竟是為什麼:
沒有feeling?懶惰?沒有心?習慣了?學不會與另一個人親密的相處嗎?

要好好加油,當一個樂觀.開朗的人。

 

直覺日期: 2011.11.26

我一直都是直覺很敏銳的人,
但是...總是依直覺說話..會下地獄去的..

出口前多想二步吧!

 

早餐日期: 2011.12.04

為心裡的人準備溫柔.營養豐富的早餐,
多早起也不累.

 

這真是我喜歡的環境嗎? 日期: 2011.12.05

是這樣的,
這是一個好公司,每個人都很優秀,所有人都很聰明,
時常與這些人接觸.交手,的確可以學到很多...,

有時太聰明的人卻會受困於自己太高的智商啊...
是否反而看不清更重要的事?

我只能說,大公司.大老闆,真是很天才!

 

我還能運氣更好嗎日期: 2011.12.07

我還希望什麼?我還要求什麼?
我運氣還不夠好嗎?

我身邊每一個人都對我很容忍...,我是如此的囂張跋扈...,
一點禮貌也沒有,我還以為會有更好的環境...
我真是太貪心了.這樣還不夠嗎?
有沒有出息?我還能要求什麼?我還能要求誰?

 

我的確是需要一些新鮮空氣的日期: 2011.12.11

這二天的天氣又濕又冷...,
但昨天還是義無反顧的爬山去了,

撐著一支小紅傘,緩慢的走在郊區的小山上,
與朋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彼此的近況.
分享生活的感想.工作的甘苦。

雖然幾乎都已經喘不過氣了,但還是堅持要說些癈話,
即使是完全沒有笑點的話,還是要無意義的任意大笑。

460階梯做為最後的終點。

朋友反覆在問:什麼是人生?
"人生不會告訴你最後的終點是460,
只能一階一階的往上爬,爬完才能知道到底是多少階"

到達山頂的開漳聖王廟,正好欣賞夜景。
101在陰鬱的天氣,少了許多稱霸天空.目空一切氣勢,
天氣不好,它也只能披上一層雨霧般的矇矓,

抽籤絕對是我參訪廟宇少不了的行程,
開漳聖王很了我的心,賜我一張上上籤。

下山找了一家小火鍋店,
疲累的身體+濕冷的天氣+小火鍋 = 絕世美味

今天起床,經不起操練的身體,四處喊痛。

但這卻是我最近以來感到最開心的事情。
以後一定要再這樣做。

這大約就是幸福的感覺。我要永遠記住這種感覺。

 

五星級旅館之夜日期: 2011.12.15

充滿期待~~~

 

然後呢? 日期: 2011.12.17

原來是這樣子的,接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