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考完試了,

我讓自己休息了3天,

第一天有老公陪著,真的覺得時間過很快,比較開心.也比較放心,

但跟年輕時對考完試的放鬆感是少了許多....(是因為明知落榜了吧...呵呵)

所以我自由自在的過了二天無所事事的生活,

(僅僅只是打掃和煮了一盤蕃茄炒蛋真的不算是生活...)

總之,我開始閒著發慌了...

這陣子以來,我真是越來越認清自己的個性了,

我習慣活在一些壓力之中的,

突然之間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感覺自己成為了一個行屍走肉....

我已經很習慣把自己放在一個又一個的選擇之中,讓自己左右為難,

彷彿在這樣的過程中.自我折磨與掙扎中,

我能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

我反而很難以享受,放下與放開的自由,

唉....

今天先這樣,我該多為自己的小朋友著想,

這幾天到晚間都感到肚子好繃.好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