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緒要炸了,惡夢加上一整個晚上的睡睡又醒醒,

我的情緒狀態再度降到了谷底,

我不會像一般人一樣大吼大叫出來,

我悶在心裡很痛苦,

吃只能稍稍舒解這種疼痛,買東西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

我想我並沒有固執著一定要工作,

但經濟上的不安全感,讓我不得不透過工作,來舒緩這樣的不安,

可是我又被迫將自己的不安全感給壓抑住,

因為依據我對老公的理解,

我將自己的不安明明白白的表達出來也只是增添他的壓力而已,

他已經盡力了,盡力讓我無憂無慮,

我才是應該被要求的人,我才是有能力繼續往前進的人,

而不是無病呻吟,把感覺看的那麼重,

實際一點,真正的做些事,才是解決目前現況的方法,

也許過程不是那麼的盡如人意,

但這就是人生,這才是我改變生活的方法,

否則我又那麼在意他人的想法與意見,

可是又不能放棄自己的想法.感覺,

我是要逼死自己嗎?


老公很重要.小寶寶很重要,

我都要好好照顧他們,

而且我要用自己的力量,

所以我要努力,我只有這段時間才能當全職考生,

這樣才至少有一個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工作,

可以對的起自己.也對的起身旁的人,

也才可以好好照顧我想要照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