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唉...莫名的憂鬱,

我真的需要做點事,憂鬱之後,我還是面對自己,

無所事事,我也很不好過,

反而是有準備考試,好歹自己有一點點在進步,

雖然不見的有辦法跟別人交代,

但至少我自己知道,心裡會好過許多...,

人生真的說到底,是自己在對自己負責的,

為自己找了很多理由想要合理化自己的憂鬱,

完完全全的是多此一舉而已,

我要好好加油,

我對自己負責,唯有如此,我才能找到真正的安心。


吃素很不容易,雖然要抵抗口腹之慾很難,

但回頭我才會發現,這才是人生,這才是吃素的真意,

所有的慾望總會歸到最初,從零開始的,吃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表現的很好,即使過程真的需要渡過一些忍耐。


因為懷孕了,肚子變大了,小寶寶在長大了,

真心的希望她獲得很好的照料啊!

所以飲食要真的很注意的,

所以也真的要忍的,保健食品要乖乖吃。


我要做好時間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