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抄般若波羅蜜心經時,

突然心理所有的慾望都湧現,

原來,

足夠的存款可以堆疊我的安全感,

所以我不停的工作,並不能怪父母給我的壓力,

都是因為我自己,

頂多他們只是沒有給我安全感,

以至於我的安全感來源全都來自於把自己全心全意的丟入工作裡。

 

老公,很好。

一直都很好,我也要好好對待他,而且他好辛苦,我應該要試著分擔他的辛苦。

 

我想要中樂透,然後,我就不必再煩惱寶寶的生活費,

甚至是我自己的。

如果有更多,就是可以把房貸這個洞給填起來,我就不必去煩心,

生活也可以過的安心點。

所以我希望可以有足夠的存款。

至少就我目前沒有工作的狀況,而且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伸手跟老公要錢。

 

而且,也不知是怎麼了,我本來對自己照顧寶寶是信心滿滿的,

但今天卻特別的沒有信心...,

唉...我怎麼情緒怎麼不穩定呢...

所以我又開始在找我做月子時的托嬰備案,

卻是完全的被老公給打搶,

唉...他怎麼沒有稍微問我一下是怎麼了呢....

我好沮喪的啊!

我想大哭.大叫...

 

我太久沒工作了,我好想回去工作,整天無所事事真的很累。

我想要找一個可以讓我同時能好好照顧小孩.老公的工作,

讓我準時上.下班,上班也不要太累,這樣我回來才會有力氣,

過去...我沒有好好的累積自己的工作實力,

也只能做做一般的行政工作了。

 

關於其他...

我希望公婆可以早日退休...,不要再從事屠宰業了....

我希望媽媽可以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過好一點的日子,不要對自己太苛,

我希望弟弟可以找到他的靈魂伴侶,過的快樂。

 

我怎麼會那麼貪心,想要的那麼多呢...

放下吧...

 

希望我正名了所有的擔憂,它們就會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