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特別的憤怒,

晚餐後,走了約40min,

我要運動,我要把小女兒生出來,

我好累!

我的腰要斷了,肚子要炸了!

為什麼頭才稍微吹一下風就頭痛,

我過去沒有這個症狀的.

 

小寶貝,我們約個天氣晴朗的日子,來出生吧!

反正都是折磨,

如果你是個孝順的孩子,折磨我10年,

如果跟我一樣不孝,折磨我30年,

唉...

依然真心希望你是個跟你爸一樣孝順的孩子,

好好孝順你父親,

你父親一直都在為別人付出,

為自己的原生家庭,

為了媽媽.為了你,

你一定要好好孝順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